聯絡我們

ARI區

曼谷最潮文青區,近來有不少外國人移居至此,形成一個中產生活圈,巷弄間藏著咖啡店、藝廊、美食甜品店及個性小店相當集中。

這個露天美食廣場有多間地道又便宜的攤檔,售賣各種美食、飲品及小吃,而且不時有現場音樂會、表演及市集,建築設計現代化,晚上又別具情調。可乘坐BTS於Ari站前往。
其中一個人氣文創市集及公園,有一整架飛機為標誌。如倉庫般的商店,既有泰國人的自家手作精品、藝術品發售,亦有不少吸引的打卡位,以及各種地道小吃及美食。可乘坐BTS於Victory Monument站前往。
曼谷最著名亦是泰國最大型的的周末市集,佔地極廣,分有多區及街道, 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作導覽。數以千計的攤檔商舖,售賣各種工藝品、手作、設計服飾、生活用品及家具等,同時亦有多間地道食店。可乘坐MRT於Chatuchak Park站前往。
為區內的複合式商場,有齊人氣連鎖餐廳,包括知名甜品店、國際美食,亦有藥妝店、書店以及按摩店等,兼有超市及市集攤檔。可乘坐BTS於Ari站前往。
曼谷著名的傳統市場,曾被CNN Go評為首10位必去的景點,地方乾淨整潔,更有各種新鮮水果、農產品及食材販賣,包括盛產的芒果及榴槤。可乘坐MRT於Kamphaeng Phet站前往。
曼谷人氣火車夜市,以色彩繽紛的帳幕為標記,攤檔以本地手作、生活用品及古董為主,四周亦有各式美食、酒吧等,亦不時有現場音樂表演,氣氛極佳。可乘坐MRT於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前往。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