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華欣

華欣這個海邊小鎮,為最受曼谷居民歡迎的後花園,家庭友善而且氣氛悠閒,沒有喧鬧嘈吵的派對氛圍。昔日的小漁村,後來獲泰國皇室菁睞,成為皇室人員的的度假勝地,演變出 美麗閣夏宮 、 拷汪宮歷史公園 及 拷龍穴 等景點。皇室同時確保華欣不會過度開發,保持寧靜小鎮的風情。

前往華欣可以乘坐火車、巴士及包車, 華欣火車站 是個充滿歷史風情的特色打卡點。這個泰國其中一個最佳旅遊勝地,有美麗雪白的海灘,同時亦有 泰國三百峰國家公園 等山脈景點。於 筷子山海灘(Takiab Bay) 上,旅客可以証試海邊騎馬體驗,以及到訪山頂的佛寺上觀賞美景。

近年 Cicada Market創意市集 、以外國主題的 聖托里尼主題樂園 、 華欣小威尼斯 ,亦有 華欣維納那瓦水上叢林 、泰國著名的高爾夫球場,讓旅客自由選擇並盡情享受。海灘沿岸的住宿,有簡單的旅舍至豪華旅館,還有世界馳名的水療中心。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