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Phrom Phong / Thonglor / Ekkamai 區

近年崛起的社區,因為有不少日本及外國人定居於此,因此氛圍輕鬆悠閒,帶有生活感。巷弄之間除了有和風商店及餐廳,亦有大量充滿個性的精品小店、家品舖、咖啡室、主題餐廳及酒店住宿等,氣氛有型獨特。

外型獨特的水泥建築,內裡有8間不同類型的餐廳,包括泰國菜、西餐、酒吧、手工啤酒專門店等,相當多元化。當中餐廳更有戶外座位,氣氛極佳。可乘坐BTS於Thong Lor站前往。
近年相當人氣的開放式商場,以水泥為建材的空間,充滿簡約文青風,亦有大量休憩空間可讓遊人自由在此吃喝或休息。商場以食店為主,設有人氣品牌及咖啡店,深受年青人歡迎。可乘坐BTS於Thong Lor站前往。
區內的生活商場,裝修帶有歐陸古典氣息。店舖不多,但個性相當突出,如有古董精品、手工藝店及型格餐廳等。可乘坐BTS於Thong Lor站前往。
曼谷較早落成的貴婦商場,陳設佈置華麗優雅,售賣高檔國際品牌為主。名牌商店林立,亦有各式各樣的高級餐廳。可乘坐BTS於Phrom Phong站前往。
這個以日本為主題的開放式商場,設有大量日式餐廳,由壽司、拉麵至居酒屋也有。戶外空間不時舉行農場市集、跳蚤市場等不同活動,氣氛熱鬧。可乘坐BTS於Phrom Phong站前往。
另一個著名火車夜市,有大量古董車展出,陳設有型復古。夜市有超過1,000個攤檔,售賣各種服飾、古董精品及家品等,亦有大量食肆及酒吧,氣氛一流。可乘坐BTS於On Nut站前往。
商場裝修充滿時代感,有大量的打卡位,更將部分空間闢作花園及戶外區域,更有一道巨型瀑布,充滿大自然氣息。特別引入來自世界及本地不同品牌,適合年輕人逛街。可乘坐BTS於Phrom Phong站前往。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