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泰國於11月1日正式重開邊境 已接種疫苗旅客可免隔離入境

發表於:2021年10月26日

泰國政府旅遊局宣佈,泰國準備好歡迎已全面接種新冠疫苗、來自指定國家及地區的外國旅客,包括泰籍及外國居民,由2021年11月1日起,豁免隔離進入泰國邊境。

旅客經由航空交通入境泰國,毋須隔離的國家及地區共有46個,當中包括中國及香港。旅客必須在指定國家及地區逗留超過21日以上,亦需預先於網上申請入境證明、72小時前之新冠病毒陰性證明、保險金額不少於50,000美元的醫療保險、至少一晚以上的SHA+酒店或隔離住宿的付款單據,以及已接種認可疫苗之證明文件。

旅客在入境時必須於機場進行健康審查,並於指定地點或酒店完成第0至1天的新冠病毒檢測。旅客亦必須下載及安裝「MorChana」警報應用程式,並等待檢測結果,呈陰性人士即可在泰國境內自由活動。

至於其他不在可入境國家及地區列表之中的旅客,可由原先的4個「沙盒」目的地,增加至17個「藍色區域」,強制逗留7天,之後亦可前往其他地區。「藍色區域」包括曼谷、喀比、清邁、攀牙、布吉及蘇梅等地,旅客在逗留期間需進行兩次新冠病毒檢測。

有關 Thailand Pass 的詳情

入境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