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泰國2月1日重啟Test & Go 計劃 港人可免隔離入境

發表於:2022年01月24日

泰國政府宣佈由2022年2月1日起,所有來自全球任何國家、已全面接種疫苗的旅客,於出發60日前,可申請免隔離入境泰國簽證(TEST & GO Thailand Pass),港人亦可享有免隔離入境待遇。

入境簽證可於官方網站登記,系統將於2022年2月1日泰國時間早上9時重開,接受全新申請。入境前需準備不多於72小時之前的病毒檢測陰性證明、已購買不少於美金5萬元的保險及出示已接種疫苗或康復的證明書。

另外旅客亦需自費進行病毒檢測,入境需出示第一天及第五天進行檢測的指定酒店預約及付款紀錄,首天要包括一晚住宿、病毒檢測以及由機場前往酒店的交通費用。所有文件需於出境時,在機場交給工作人員核對,入境後亦需辦理相關手續。首天病毒檢測呈陰性,即可自由活動,直至第五天進行第二次病毒檢測。

於泰國境內必須遵守防疫規定,包括戴上口罩、保持衛生及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。同時下載使用MorChana應用程式,以記錄檢測結果。

詳情可參閱泰國旅遊局網站

航班詳情,亦可參考香港往返泰國的航空公司:

Cathay Pacific
Emirates
Ethiopian Airlines
HK Express
Thai Airways
Thai Smi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