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沙盒計劃局部放寬 全球旅客可從喀比、攀牙和蘇梅入境泰國

發表於:2022年01月10日

沙盒計劃

泰國再度放寬入境限制,由2022年1月11日起,已接種兩劑疫苗的旅客均可申請泰國入境護照(Thailand Pass)經沙盒計劃入境泰國。除布吉以外,亦包括喀比、攀牙、素叻他尼 (蘇梅、帕安島及龜島),旅客可經空路於布吉國際機場入境,其他地區則有待公佈。若旅客想從沙盒計劃內的地方(如:布吉)到泰國其他目的地,則必須出示疫苗證明、COVID-19檢測呈陰性報告、Quarantine Form和已在沙盒計劃內的地方(如:布吉)逗留7晚的證明。

詳情可到泰國旅遊局官方網站查看。

快樂隔離方案(Happy Quarantine)

即使未接種疫苗的旅客,亦可以進入泰國境內 (不經沙盒計劃)。惟因疫情關係,現時暫停免隔離安排,所有旅客均需要進行隔離。已接種一劑或兩劑疫苗的旅客,隔離至少7天;而未接疫苗的旅客,則需隔離至少10天,期間需進行兩次病毒檢測。

詳情可到泰國旅遊局官方網站:快樂隔離方案(Happy Quarantine)查看。

TEST & GO 計劃

於2021年12月21日前已申請或獲取泰國入境護照(Thailand Pass)二維碼的旅客,可依照原有條件入境,但現時暫停全新申請。進入泰國時需填妥有關文件,並於政府指定場所進行第二次病毒檢測。

有關入境前準備及詳情,可於泰國旅遊局官方網站瀏覽,所有資料以網站公佈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