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3月1日起全新泰國入境措施 放寬保險及檢測要求

發表於:2022年02月28日

泰國政府宣佈由2022年2月1日起,所有來自全球任何國家、已全面接種疫苗的旅客,可申請免隔離入境泰國簽證(TEST & GO Thailand Pass),港人亦可享有免隔離入境待遇。

由2022年3月1日起,所有已申請或持有Test & Go簽證的旅客,均會採取最新的入境措施。入境簽證可於官方網站登記,入境前需準備不多於72小時之前的病毒檢測陰性證明、已購買保額不少於美金2萬元的保險及出示已接種疫苗或康復的證明書。保額需支付整個療程及相關醫療費用,包括住院及隔雜費用等。

入境只需出示第一天的酒店預約及付款紀錄,並需自費進行兩次的新冠病毒檢測。首天病毒檢測呈陰性,即可自由活動,直至第五天進行第二次病毒檢測。最新措施將第二次的病毒檢測改為自我檢測,毋需於指定場所進行,並於MorChana應用程式申報結果即可。

另外利用Test & Go免隔離入境簽證的旅客,可於曼谷乘坐指定航班轉機,不需於曼谷逗留進行病毒檢測。如轉機到蘇梅,便可直接從曼谷乘坐指定航班到達蘇梅後,才進行病毒檢測)。

以上措施由2022年3月1日00:01起生效。於泰國境內必須遵守防疫規定,包括戴上口罩、保持衛生及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。同時下載使用MorChana應用程式,以記錄檢測結果。

詳情可參閱泰國旅遊局網站

航班詳情,亦可參考香港往返泰國的航空公司:

Cathay Pacific
Emirates
Ethiopian Airlines
HK Express
Thai Airways
Thai Smiles